close

風光明媚的周末中午,肉圓妹妹拿出想吃的口袋名單~~~~~

中山站附近的平成十九,之前看著食記上面寫說是用"販賣機"去點餐的就一整個心動(少女心蠢蠢欲動)。
敲定後就決定和朋友去瞧瞧~~~

平成十九就從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那邊的台北木瓜牛乳大王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後,第二條巷子右轉就可以看到拉!!!

我們大概中午一點半到(完全是睡過頭的周末午後),

還好中午營業時間是到兩點,

店內座位不多,粗估有二十到三十個位子,但是在我們前面排隊的組別就有四組(吃驚)
還有一組是日本人小家庭呢(連日本人都想來吃的日本料理想必不錯XD)

很酷的是訂位單放在店家外面的,大家去的時候看到沒人招呼又很多人排隊不要傻傻的就等待阿,請記得在單子上寫上你的名字與人數。

裡面一有位子,服務員會來看單子叫人喔~~~~~:D

 

Anyway我們是進去了,菜單上每道菜看起來都好好吃阿!!!!!

平成十九

每道主菜附飯,小菜,味噌湯(推一下味噌湯,好好喝呀)而且加飯不用錢喔(可惜肉圓妹妹對白飯是沒甚麼興趣的XD)
一心一意想吃牛五花燒肉和蔥花鮪魚!!!!!菜單掃一眼後就決定前往讓肉圓妹妹少女心散發的販賣機了

 

IMG_1228  IMG_1233

(不小心露了後腦勺哈哈哈哈哈哈)
買的時候好興奮喔(揪竟是在興奮甚麼:P)

只要選好想要的餐點,放入紙鈔或硬幣,就會有點餐單囉。

交給服務人員後就靜待上菜拉耶耶耶。

***服務人員與肉圓妹妹溫馨提醒:有大鈔的朋友記得去櫃台換小面額鈔票,因為販賣機只會找五十元不會找紙鈔喔~~!

 

IMG_1234

鹽燒雞肉串 NT$90
蠻好吃的不過就是跟一般好吃的雞肉串一樣(講廢話XD),不過肉質蠻好的呦呵呵

 

IMG_1230

牛五花燒肉餐來囉~~~NT$170

我個人覺得蠻划算的,牛五花份量十足並且非常好吃(吃了一片還想吃一片,可是是朋友的我實在不好意思狂吃阿XD)

推推推不愧是店內招牌:D

 

IMG_1231  

找食記就會跟你說必吃的蔥花鮪魚丼 NT$180

上來的時候肉圓妹妹實在是心花怒放到不行捏,上面的鮪魚碎肉看起來實在太好吃了,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送上小單子告訴我們怎麼吃
食用方法如下:

1.先把醬油倒進桌上的小碟子(七分滿喔,不過醬油真的不鹹而且味道好棒,嫌不夠可以再加)

2.再依照個人喜好把適當的芥末跟醬油攪拌(肉圓妹妹不愛芥末,沒加也很好吃)

3.將攪拌好的醬油淋在鮪魚和生蛋上

4.把生蛋和鮪魚肉攪拌在一起,即可食用

5.建議不要將鮪魚肉和醋飯拌在一起,這樣魚肉全散開後,就吃不出鮪魚本身的鮮甜(實在很難不拌在一起捏不過就是盡量囉:P)

 

服務人員說這個很夯捏,限量的賣完就沒有(通常是晚上才會賣完拉哈哈,所以大家一定非得要吃到的話就中午來或是當傍晚第一批客人吧)

這裡的蔥花鮪魚丼,大家都說必吃真的是有道理的!!

除了真的很好吃之外,也很特別~~~推推推推推:D



總之這次實在是太滿意了:D

平成十九從點餐就很特別,餐點也是,並且好吃到連內心的小小夢想是"有可能的話立志每次都要吃不一樣以發掘台北無數新店"的肉圓妹妹都想要二訪甚至三訪呢~~~
好想要把上面的菜單都吃過一次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也趕緊去試試看吧~~~~~

 

 

 

【平成十九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

(中山站一號出口那邊的台北木瓜牛乳大王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後,第二條巷子右轉)
TEL:02-2559-6510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9%B3%E6%88%90%E5%8D%81%E4%B9%9D-%E6%97%A5%E5%BC%8F%E6%96%99%E7%90%86/188045989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圓姐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